close

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

來台南玩到口渴怎麼辦?來《止喙焦》止口渴吧!位在北區西門路三段與民德路交叉口三角窗的《止喙焦》,

就是走過路過也別錯過的"小北仔紅茶店"!最後會附上菜單,以及附近景點與美食推薦,

例如花園夜市、321巷、臺南公園或小北觀光夜市(小北商場)~經典茶品(紅茶、綠茶、奶茶、果汁、花茶 ... )等等選擇很多,重點是使用的茶葉都不簡單~


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.jpg

歡迎大家按讚分享~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&影片

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!


※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!凡舉自由行、機票、飯店、團體旅行通通都有!點我看折扣!

※來台南看展囉~~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& 特展門票,特展定期更新~點我看折扣!

※什麼!?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!?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,點我看折扣!

※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,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,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,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,點我想折扣!

※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,2人即可成團,一次網羅各景點,讓夥伴們玩得盡興,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!點我看折扣!

※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,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,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,2人即可成團!點我看折扣!

※大台南一日遊,2人即可成團,烏山頭水庫、安平樹屋、新化老街,熱門景點一次給你,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,點我看折扣!

※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!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,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,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,點我看折扣!

※高鐵&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,給你最便利懶人包,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!點我看折扣!


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

在老屋裡的《止喙焦》就在大馬路口的轉角處,不特別注意還真的很容易一下子就錯過~店裡飄出的陣陣茶香,就很想讓人趕緊來"止口渴"!

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

為什麼蟲一直強調"止口渴"呢?因為其實店名《止喙焦》,就是台語的"止口渴"的意思~

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

愛喝紅茶的蟲,來到以紅茶為招牌的飲料店,當然就要來上一杯啦!蟲選的是古早味老紅茶,而仔細一看,店內的紅茶種類超級多!

除了古早味、麥香、斯里蘭卡與蜜香紅茶等等比較常見的,還有特別的止喙焦紅茶,以及台茶八號、台茶十八號紅茶!

對茶葉可說是十分講究,值得好好品味!實際一喝果然驚艷!雖然是手搖飲,但仍感受得到茶香,

入喉後還會有淡淡類似咖啡的滋味回甘,話說成就古早味紅茶那種類似咖啡味的關鍵,其實就是來自於決明子~

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

店家既然對茶葉如此有研究,店內當然就有不少茶葉可以買啦~

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

若是覺得喝得滿意,就帶上幾包回家吧~

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

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~

台南北區飲料-止喙焦


貓與蟲的遊記生活.png 附近景點、美食小吃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.png

在北區的人氣景點包含《321巷藝術聚落》《臺南公園》《小北商場》(還分為舊商場新商場!)、《延平市場》《花園夜市》與《小北成功夜市》 ... 等等,美食的部分,大多都是貓帶蟲四處吃的,

這邊就來推薦各位貓的美食清單囉!點擊店名可以連結到店家位置與食記~《延平市場》裡有超便宜又超好吃的《陳家意麵滷味、想喝點不一樣的飲料的話,則必喝在地人都推的《佳大手調茗品》或者是隱藏版的《無名甘蔗牛奶》在公園路上也有一間便宜又大碗的《真正紅燒𩵚魠(土魠)》

想吃點清涼解渴的,則可以吃《小林綠豆湯》吃台南牛肉湯,則很推薦小北商場(舊)裡的《郭本產牛肉湯》,這可是在地人的隱藏名店!

而若是想吹冷氣、舒服用餐,或者吃速食的話,可以吃《肯德基-西門二店》(別懷疑!這家肯德基特別好吃!)


貓與蟲的遊記生活.png 止喙焦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.png

地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165號

營業時間:10:00~23:00

arrow
arrow

   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