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13.jpg

「好吃的鍋燒~好吃的鍋燒~來吃喔!」

來到國華街與正興街這個美食與文青的集散地,

別忘了走進西市場(俗稱大菜市、布市)找傳統美食!


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.jpg

歡迎大家按讚分享~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&影片

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!


※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!凡舉自由行、機票、飯店、團體旅行通通都有!點我看折扣!

※來台南看展囉~~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& 特展門票,特展定期更新~點我看折扣!

※什麼!?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!?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,點我看折扣!

※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,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,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,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,點我想折扣!

※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,2人即可成團,一次網羅各景點,讓夥伴們玩得盡興,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!點我看折扣!

※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,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,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,2人即可成團!點我看折扣!

※大台南一日遊,2人即可成團,烏山頭水庫、安平樹屋、新化老街,熱門景點一次給你,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,點我看折扣!

※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!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,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,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,點我看折扣!

※高鐵&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,給你最便利懶人包,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!點我看折扣!


位在西市場裡的《鍋燒媽泡菜妹》,是傳統古早味的黃金泡菜鍋燒!

同時也是貓的口袋名單喔~

貓滿喜歡吃鍋燒的,所以都會特地去各個地方找鍋燒來吃~這間算是貓很推薦的店家!

除了觀光客會來吃,台南自己在地人也都會來買喔!

就如上面說的,是比較傳統的店家,所以開門的時間早~相對關門的時間也比較早喔!

有時候貓想去吃的時候都關門了

明明貓剛下班才六、七點而已!要吃的小夥伴排行程時可要注意!

店就在國華街、正興街的西市場裡面!旁邊就是淺草新天地商圈~

確切位置可以從「邱家小卷米粉」那邊走起,

往「哞熹哞熹」那條小徑往市場裡走就對了~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17.jpg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10.jpg

用餐空間不算大、座位不算多~如果要內用可能都要等一下!

對不喜歡太擁擠的夥伴們,可能不是最佳首選~

而假如不想等,或是不喜歡店裡太擁擠的夥伴們可以外帶喔!

價格方面也不算太貴!雖然前一陣子泡菜妹好像有漲價就是了!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07.jpg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02.jpg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03.jpg

店內的擺設很簡單~內用的話可以直接看到店家就在你的旁邊快速地煮著麵~

也能從櫥窗看到好吃的肉正在誘惑著你!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04.jpg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09.jpg

貓喜歡她的傳統炸物配料,還有重點的好吃泡菜!

不同於韓國比較麻跟辣的泡菜,貓覺得台灣的泡菜就是會辣但不至於太辣,

然後有一股很香的香氣在!連貓貓現在打著打著都忍不住想流口水呢!

配料也很多又豐富喔!份量方面,女生一個人吃一碗剛剛好~

男生也是夠吃的,蟲就覺得嘟嘟好,

而且因為辣而不辣的口感所以很"涮嘴"(台語:口感很好)!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01.jpg

除了招牌的黃金鍋燒意麵,店裡還有酸辣麵、飯類可點~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06.jpg

晚間燒烤 鍋燒媽.泡菜妹 國華愛玉粉圓_180205_0005.jpg

是不是看起來超好吃的呢~自嗨中的貓

來去國華街時,不妨往舊市場裡面走走~

不只感受一下過去的歷史痕跡,也吃看看台灣傳統的泡菜喔!

貓貓的評分: 9.4/ 10 分!!!

喜歡貓的文章幫我推廣一下喔,也歡迎大家留言好吃的美食跟我說~


貓與蟲的遊記生活.png鍋燒媽泡菜妹貓與蟲的遊記生活.png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9號16 巷

(西市場內,江水號&阿瑞意麵之間)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;16:00~19:00

電話:06-222-6259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