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位在雲林斗六的菓風巧克力工坊中,除了有廣大的草地、商店區與巧克力體驗工坊 

還有這麼一個《Swiiity》下午茶餐廳與《Sophisca Kitchen》,

在這裡玩累了、拍照拍累了可以在這邊好好吃甜點、坐著休息~

而除了有甜點下午茶之外,也有提供簡餐午餐哦~


貓與蟲的遊記生活FB粉絲專頁.jpg

歡迎大家按讚分享~夥伴們最期待的貓咪照片&影片

最新資訊也會同步更新在粉絲專頁喔!


※國內外各大旅遊行程就在旅遊咖!凡舉自由行、機票、飯店、團體旅行通通都有!點我看折扣!

※來台南看展囉~~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& 特展門票,特展定期更新~點我看折扣!

※什麼!?台南也有SUP可以體驗!?漁光島立式划槳體驗,點我看折扣!

※穿著華美的旗袍與風雅的馬褂,漫步於安平蜿蜒的巷弄間,彷彿置身在風華歲月的民初年間,來體驗一天中華文化的服飾,點我想折扣!

※貓與蟲大推的台南一日遊,2人即可成團,一次網羅各景點,讓夥伴們玩得盡興,美麗島捷運站出發也很方便!點我看折扣!

※來到全球唯二的泥漿溫泉,走一趟放鬆身心的溫泉之旅,觀看水火同源的奇景,2人即可成團!點我看折扣!

※大台南一日遊,2人即可成團,烏山頭水庫、安平樹屋、新化老街,熱門景點一次給你,台南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出發,點我看折扣!

※來到台南一定要來一趟機車漫遊啦!騎著機車浪漫的穿梭其間,深入走訪台南的每一處秘境,租一台Gogoro智慧又實惠,點我看折扣!

※高鐵&租車的行程一次包給你,給你最便利懶人包,讓你擁有一天舒適又自在的台南大眾運輸與自駕的自助行程!點我看折扣!


看看這些高大的馬卡龍塔~光看就要流口水啦!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開車來的小夥伴別擔心,從文化路646巷進來到園區裡頭後,裡面是有停車場的。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在店鋪的另一頭就是賣馬卡龍的地方囉~除了馬卡龍還有一些餐點

大多都是下午茶、點心與蛋糕的組合喔!

要買伴手禮回家也是可以~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鼎鼎有名的惡魔巧克力蛋糕~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空間方面很讓貓喜歡~大片的半落地窗讓外頭的陽光均勻而舒服的撒落進來,

也能看到外頭在草地上嬉戲的人群,相當愜意舒適!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一下,畢竟是觀光區,價格方面就是長這樣嘛~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櫃檯有免費取用的檸檬水,吃甜點吃到太膩時,可以解解膩~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貓貓這次點了馬卡龍套餐~

三個馬卡龍加上一杯下午茶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我點的是

藍莓,檸檬,還有一個我真的忘了030

貓覺得很不錯吃喔,下午茶也不是隨便泡的(?),

裡面還有果肉~配上馬卡龍可以說是恰恰好。

那麼貓貓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喔!來買糖果的同時也可以來喝喝下午茶的~

懶懶散散的跟貓一起喵一個吧~喵~~

2018雲林親子景點-菓風巧克力工廠Swiiity下午茶餐廳


貓與蟲的遊記生活.png菓風巧克力工房貓與蟲的遊記生活.png

 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37號

 

營業時間:11:00–18:00;每週三公休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與蟲的遊記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